laiqrf

【龙龄】王家的小哑巴34

第三十四章


王九龙在车上回忆着张九龄可能去的地方,只有两种可能,要么就是回张家,要么就是在火锅店附近。这两个地点算是张九龄最熟悉的地方了。


第一种显然是不可能的。这些年来,张九龄要能回去他早就回去了。那就剩火锅店了。


王九龙一脚刹车停在火锅店门口。急急忙忙冲进店内。


“诶?我刚才是见到张先生了,我以为他是自己来吃饭的。”经理还没搞清楚状况。


“那他往哪边去了你知道吗?”


“我记得…大概是桥那边吧…”


王九龙敷衍的感谢了一声,疯了似的朝桥那边飞奔。


张九龄双膝跪地,两只手被箍在身后。面前的人向上拽着张九龄的头发。


“反正你现在也没钱,不如给兄弟几个解解渴,这账就算一笔勾销了。”


张九龄努力往后缩,闭着眼,尽量不看面前那张令他恶心的嘴脸。


那人扯开张九龄的衣领,手还没等伸进衣服里,王九龙站在他身后抓起他的后脖颈,往后一摔,将整个人撂倒在地。


随后朝着那人的肚子,狠踩了一脚。旁边一群人见王九龙来了,赶紧松开张九龄。


王九龙走上前,抱起地上的虚弱的张九龄,把人温柔的放在自己的跑车上。


李家的那几个,看情况不对,想趁机逃走。只是为时已晚,樊霄堂带着大批人已经把两边堵死了。


“你有点慢。”王九龙关上车门撸起袖子。


“你跑的也太快了吧。”


樊霄堂利落的将在场的几人全部制服。


王九龙笑着走到抓张九龄头发的人面前。


“哪只手?”


对方满脸惊恐,慌张的说,“王老板饶命,您大人有大量,我没碰他!”


“这个?”王九龙抓起那人的右手。


“不是,不是!我真的没碰到他!”


王九龙摆摆手,“你放心,今天出门走的急,‘我’没带家伙事。不会把你怎么样的。”


“樊霄堂!”王九龙朝旁边大喊一声。


樊霄堂从车里拿了个包走过来。


“剁了!”


樊霄堂抽出一把长匕首,按着那人手,毫不犹豫的咔嚓一刀。


一声惨叫在整个街道上回响。一只手躺在血泊中,动脉里大量的血还在不停的往外流出。


“啊啊啊啊…我的手啊啊啊啊!”那人倒在地上,捂着自己的手腕,脸上露出痛苦狰狞的表情。


王九龙手插着兜见怪不怪的走上去,脚踩着那人的脑袋。


“我可能最近生意做的有点多,你们都忘记我本职工作了是吧?”


说完,绕过那片血,捡起便签甩甩上面的土,来到剩下的几人前。


“想解渴,我帮你们呀!永久性,不收费的。”王九龙嘴上笑着说,眼神却无比的冷漠。轻描淡写的朝着手下说了句,“你们几个,把这几个犊子都废了吧。”


随后王九龙拨通报警电话,故意在那几个人面前大声说,“哥,这有几个闹事的,让我给解决了。你们直接派几辆96144过来吧。”


收起电话,王九龙让樊霄堂就在这里看着,处理后事。自己带着张九龄开着跑车回了别墅。


车停在院门口,张九龄躺在后座已经累的睡着了。


王九龙轻轻将人抱下车,怀里的张九龄被外面的冷风吹醒,睁开眼,抬头望着王九龙。


“醒了?马上到家。”


张九龄转过头看见了熟悉的家门。


王九龙走进门,侍从急忙上前迎接。“王老板,郭老爷…回去了。”


“回去了?不是说看我的吗?”


“郭老爷还给你留了句话,让您好好爱惜张先生。”


王九龙听的一头雾水,刚不还误会呢吗,怎么这一会就变爱惜了?


王九龙没深想,抱着张九龄跑进二楼的卧室,把张九龄放在床上。自己转身出屋。


不一会拿着药箱和一杯水又走进来。


“你喝点水,我给你上药。”


张九龄接过水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也看不出他愿不愿意。


王九龙卷起张九龄的裤子,膝盖上跪的已经出现了好大一块淤青,脚腕有几处破皮。给伤口上好药,王九龙拉起张九龄的右手。


张九龄的右手被踩的有几个地方已经出血,好在都不是什么重伤。


王九龙握着沾着血的手,坐在地上,低着头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嘴里一直念叨着“对不起,我对不起你,我要能早点认出你就不会…对不起,对不起…。”


王九龙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逐渐变成了抽泣声。王九龙已经忘记自己上一次哭到底是什么时候了。温热的眼泪,滴在张九龄的手上。


张九龄疑惑的拍了下王九龙的肩膀。王九龙轻柔的亲了一口张九龄的手,擦去眼泪,吸吸鼻子,换回笑脸。


“老大,是我。我是大楠啊!还记得我吗?”


张九龄泯着嘴,收回自己的手,坐在床上,盯着地上的王九龙。


“元元?你不记得我了吗!?我是王昊楠,以前经常和你一起玩的人啊!”


张九龄闭上眼做了个深呼吸,看着王九龙眼睛深深点了点头。


“真的!老大你还认得我!!!”王九龙激动的抱住张九龄的腰。


不过下一秒,王九龙就反应过来不对劲了。张九龄为何接受的如此坦然,竟然没有丝毫的震惊。


王九龙慢慢松开张九龄,用怀疑的语气质问着他。“你为何一点都不惊讶,你是不是早就认出我来了。”


张九龄肯定了王九龙的质疑。


王九龙站起身,皱着眉头,“什么时候发现的。”


张九龄仰视着王九龙,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,之后轻笑了一声。


王九龙看了张九龄的笑容,想起那天街上偶然相撞的场景。


“从遇见我那天你就知道是不是,你一开始就认得我对不对!”王九龙轻轻拉起张九龄胸前的衣服,说不上是愤怒但也绝不是高兴。


王九龙又想起张九龄来到这个家之后的一系列举动,餐桌礼仪,读书,写字,喂鱼,种地,火锅和香菜…


“所以…一切都是你故意的!?可为什么,为什么?你明明认出我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少年!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付出了多少!”


王九龙声音越来越大,说到最后甚至出现了哭腔。见张九龄没有否认,王九龙又抓紧了他的衣服,咬牙切齿的盯着张九龄的脸。要不是张九龄身上带伤,他现在恨不得揍他一顿。


“张仲元!”


张九龄见王九龙现在的样子,举起床边的杯子,把剩下的水都泼到了王九龙的脸上。没好气的拿出王九龙裤兜里的便签,吃力写了几个字,摔在王九龙的身上。


王九龙擦下脸上的水,接住便签,上面写着几个歪歪扭扭的字。


‘你冷静点再和我讲话。’


张九龄坐在床边,往常可怜的样子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大哥的架子,强大的气场顿时把王九龙的怒气压制下去。


王九龙把便签扔到床上,转身走出房间,直奔浴室,用冷水洗了把脸。


本章完~


评论(1)

热度(32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